科贝尔51分钟横扫前美网亚军凯斯 晋级2018澳网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点击数:

  2018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继续进行,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对阵去年的美网亚军凯斯,科贝尔状态绝佳,没有给凯斯一丝反扑的机会,6-1、6-2直落两盘横扫过关,整场比赛仅耗时51分钟。目前,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四强已有三席确定,头号种子哈勒普与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2018澳网女单1/4决赛科贝尔VS凯斯,比赛伊始,科贝尔就依靠大角度的调动率先破掉了凯斯的发球局,随后依靠坚韧的防守和发球直接得分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带出了2-0的领先。底线进攻不顺的凯斯失误持续增多,发球局再度失守。抓住对手心态波动的机会,连续抢分的德国姑娘很快把优势扩大到4-0。减少失误后,凯斯终于依靠主动进攻连下四球赢得一局,但掌握节奏的科贝尔随后同样保发,继续以5-1领先,此时首盘比赛的胜负归属也是去悬念,前冠军在盘末再度破发,以6-1拔得头筹。


比赛进入到第2盘,凯斯无法找到力量和准确性之间的平衡,并被科贝尔调动的满场飞奔。科贝尔上来就再次破发,德国人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3-0上。第4局凯斯保发,随后终于被科贝尔的防守造成威胁,她反破将比分追近成2-3。凯斯的反扑很快被科贝尔扼杀,第6局凯斯无法维持状态又一次将发球局拱手相让。科贝尔很快建立起5-2的优势。德国人势不可挡,凯斯同时缴械投降。第8局科贝尔破掉对手必保的发球局,6-2再赢一盘轻松锁定四强席位。全场比赛仅耗时51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