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性别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李娜默默制定"潜规则"迎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点击数:

  9月18日消息,距离9月27日李娜与小德之间的性别大战已经进入倒计时,对于这次大战早已在网球界传的沸沸扬扬。昨天小德一条微博让这场9月27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开打的比赛再次升温。看到小德参战戴维斯杯比赛不忘“挑衅”自己,李娜则用艰苦的训练,回应对手。据组委会介绍,这场比赛也为网球迷,特别是中网官方球迷俱乐部赢家汇的会员,准备了特殊的礼物。

 

  早在今年美网期间,李娜已经在心理开始盘算,怎么在表演赛里对付小德这个对手。面对媒体问到对这场性别大赛有何想法时,李娜就自曝已经与姜山商量好,要制订些规则来“整整”小德。

 

  小德和李娜能否在这场性别大战中实打实的对抗?李娜坦言如果是实打实的较量,男球员的发球和接发球简直令人难以招架。“遛都会给遛死了,毕竟男球员的能力都比女球员的强,女的世界第一打不过男的世界前一百,这是肯定的。因为男的有发球嘛,这从一开始就很难去抗衡的。”

 

  此次组委会将为“性别大赛”设三个对抗环节,前两个环节将充分体现“表演”元素。第三个环节将是李娜和德约科维奇的单打对抗,具体的规则将对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进行特别的限制,而这一限制由李娜设定提出,以确保两人能够在一个水平线上进行精彩的对抗。

 

  有了组委会“撑腰”,李娜获得了制订规则的权利当然不会客气。她的借口是:“女人当然不可能跟男人打得起来啊。因为就算我尽全力打,我也肯定打不过他。完全没办法打,因为差距太大了。”李娜表示,“所以我跟姜山说,到时候我们肯定不可能是真打,一定得制定一条规则,要求德约科维奇不能进攻,只能我进攻才行。”

 

  这场性别大战于9月27日晚7点30分在中网中央球场钻石球场举行比赛。组委会透露,虽然两位选手的档期都非常繁忙,但小德和李娜的经纪团队都已根据这场比赛修订了日程。小德将比原定日程提前3天来华,李娜因为不参加WTA日本东京站的比赛,目前已回到北京潜心备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