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穆雷温网夺冠视频被盗 小偷不识宝贱卖27英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2月3日消息,穆雷在今年温网夺冠,给英国人注入了一剂体育强心剂。所有人都把他看做国家英雄,在BBC的“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中,他也名列榜首。不过,最近BBC却发现,他们把这位英雄任务的珍贵视频弄丢了。


  温网期间,BBC作为持权电视转播商,拍摄了很多穆雷的镜头,其中一部分被直播并且在各种节目中被公开,可还有很多是从未曝光过的内容。这些珍贵的内容被存在23个硬盘里,留在BBC的工作间。可就在不久前的一次审计当中,他们发现这些硬盘不见了。

 

  BBC立刻报警,警察随后展开一系列的调查工作。他们很快就在eBay上发现有人在出售这些硬盘,这个人叫做扎米尔·阿赫默德。从阿赫默德那里入手,警察发现是一名叫做迈克尔·百利的人从BBC顺走了这些硬盘,而他是该公司的清洁工。他在转手时,留给了阿赫默德自己的驾照复印件。


  很快,25岁的百利就被抓获归案。但是在辩护的过程中,这位一个孩子的父亲说自己并不是有意偷盗,而是看到硬盘就那么摆在那里,也没有上锁,就以为可以拿去换点钱花。他当时除了偷走23个硬盘,还有一件挂在椅子上的夹克衫。他不知道这些硬盘里到底有什么,只是以每个27英镑的价格贱卖。实际上,这些硬盘总价高达3万英镑。

 

  “我最近的确是非常缺钱,我有孩子要养活,只是想弄点简单的快钱。”他在法庭上大打亲情牌,“我做了很愚蠢的事情,我非常后悔。后来警察来找我的时候,我真是吓坏了。”他的辩护律师透纳则补充说:“至少,2013年的温布尔登冠军奖杯还留在我们国家。”

 

  考虑到百利的状况以及尚未造成非常大的损失,法院决定判处他12个星期的徒刑,但是缓刑一年。同时,他要做12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向BBC赔偿500英镑。“要是进监狱,我想我再也没有脸见我的儿子了,”百利对结果很满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