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网亚军文奇宣布明年中退役 曾击败小威廉姆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数:

  曾在2015美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上爆冷击败小威廉姆斯的意大利名将文奇,近两年成绩不佳,这位34岁的老将终于下定决心,将于明年退役。


2015赛季,32岁的文奇令人吃惊地在美网半决赛击败小威,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决赛。虽然最后她在决赛中输给了同胞佩内塔,但亚军的成绩也足够令她自豪。不过自那以后,文奇的竞技状态就逐渐下滑,如今她的世界排名已经降至第117位,这位意大利老将终于下定决心要离开球场。


“我已经决定(明年)继续回到球场,但不会打完整个赛季,”文奇告诉记者,“我会在罗马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明年赛季到一半时候,我就会和网球说再见,这件事我已经考虑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决定(退役前)在意大利公众最后一次露面,以此来感谢所有意大利球迷。”


文奇表示,她希望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能成为一次聚会,来看比赛的球迷都是她邀请的客人。


文奇的双打成就远在单打之上,她和同胞埃拉尼堪称女双黄金搭档,两人实现了双打大满贯,双打排名也登顶过世界第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