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退役季:巴托丽在温网成功夺冠后 功成身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1日消息,2013赛季WTA巡回赛已经落幕,曾经的世界前十巴托丽与查克维塔泽都在今年宣布退役与职业网坛挥手告别。在温网斩获大满贯处女冠仅仅一个月之后,拥有8座WTA冠军的巴托丽在辛辛那提宣布退役。

 

  “我的身体不能再继续了,”巴托丽在辛辛那提第二轮告负之后说道,“从年初到现在我已经经历了很多的伤病,我在巡回赛中征战了很久,把所有努力与辛苦的都留在了这届温网。我真的觉得已经把身体中的剩余能量都用尽了。我终于梦想成真,我会永远珍藏这份记忆。但现在我的身体已经无法承受了。”


  2007年杀进世界前五、美网与年终总决赛曾晋级四强、职业生涯获得8座WTA冠军的查克维塔泽也在9月份做出了退役的决定,俄罗斯人告别的主要原因是慢性背伤的困扰。

 

  巴尔塔查、贝尔特拉梅、克雷巴斯、基奥萨冯、玛丽诺以及塞瓦斯托娃等几位前TOP50的球员都在今年选择了退役。巴尔塔查是曾经的英国头号球手,贝尔特拉梅最伟大的成就是2006年温网闯进八强,克雷巴斯的成就包括了2005年温网爆冷淘汰小威廉姆斯,基奥萨冯则是1992赛季至2012赛季期间唯一一位闯进WTA正赛四强的英国球员,玛丽诺曾在2011赛季孟菲斯站拿到亚军,塞瓦斯托娃是过去20年里唯一一位拿到WTA单打冠军的拉脱维亚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