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网半决赛凯斯完胜范德维格 与斯蒂文斯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7美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第二场,同样是美国德比战,15号种子凯斯6-1、6-2直落两盘横扫同胞范德维格,轻松打进2017美网女单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凯斯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她将与斯蒂文斯争夺冠军奖杯。


2017美网女单半决赛,比赛伊始,首局就以love game保发饿凯斯显示出极佳的状态,反观范德维格则被同胞的气势压制,在一次底线回球挂网后遭到了破发。依靠强有力的一发作为掩护,再次直落四球保发的凯斯带着3-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重返球场的范德维格表现依旧没有太多气色,过多的防守球失误导致发球局再次失守。随后轻松保发,赛会15号种子就把优势扩大到5-0。大比分落后的范德维格开始改变策略,频频来到网前施压的她终于在化解盘点后追回一局。不过凯斯没有受影响,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1先拔头筹。


范德维格率先保发开始次盘角逐,可仍旧无法给凯斯的发球造成任何威胁。第3局自信心十足的凯斯正手进攻直挂死角,范德维格无奈被破,下一局她将凯斯逼至平分,始终没能抢来破发点。第4局凯斯反拍接发球抢攻得手,15号种子再度破发。4-1领先的情况下凯斯离场接受医生治疗,回到赛场之后她没有浪费太多时间,顺利保住发球局继续拉开分差:5-1。范德维格赛场上被全面压制,心态出现波动只能摔拍泄愤,她保住第7局必保的发球局,迫使凯斯进入胜赛局,后者延续了发球状态,轻松保发锁定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