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温网金花郑洁搭档横扫约瓦女双组合 顺利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8日消息: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郑洁搭档美国的金久慈在女双首轮争夺里表现出色,两人用6-3,6-0的比分横扫塞尔维亚组合约瓦诺夫斯基/多隆奇,顺利晋级次轮。

 

  郑洁和金久慈都是大满贯女双冠军获得者,两人以13号种子的身份亮相。面对塞尔维亚组合约瓦诺夫斯基/多隆奇,郑洁和金久慈利用首盘争夺寻找默契度,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金花和搭档状态愈加出色,最终次盘直落6局送蛋过关。


  第一盘争夺里郑洁/金久慈在第4局率先打破僵局,中国金花和搭档因此拿到3-1的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都一度给对方制造压力,但谁也无法兑现破发。郑洁/金久慈就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盘末。手握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金花和搭档在次盘表现更加抢眼,两人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开盘她们再次破发并将比分拉开至2-0上。约瓦诺夫斯基/多隆奇急于追回比分担忙中出错,郑洁/金久慈趁势扩大战果,中国金花和搭档接连破掉对手全部3个发球局,仅用时25分钟就送蛋锁定了最后的胜利。

 

  顺利晋级后郑洁/金久慈将在次轮遭遇跨国组合皮隆科娃/维克梅耶尔,后者用6-4,6-1的比分淘汰了美国的凯斯/奥丁。

 

  郑洁是参加今年温网女双争夺的5朵金花之一,除了晏紫搭档皮尔首轮告负之外,其余4位中国选手:彭帅、郑洁、郑赛赛和张帅都顺利过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