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罗杰斯杯女单1/8决赛 大威廉姆斯科贝尔皆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点击数:

  2017罗杰斯杯女单第三轮比赛,37岁的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在与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的较量中仅拿下3局,2-6、1-6惨遭斯维托丽娜横扫出局。前世界第一科贝尔也难逃厄运,2-6、2-6不敌美国人斯蒂文斯,无缘2017罗杰斯杯女单8强。


2017罗杰斯杯比赛视频请点击》》》

 

大威廉姆斯2-6、1-6斯维托丽娜


首盘一上来,斯维托丽娜就破发得手,在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后,乌克兰人以2-0领先。接下来三局,大威仍然没能找到状态,斯维托丽娜连破两个发球局后,取得5-0的遥遥领先。盘末阶段,大威破掉了对手发球胜盘局,不过还是没能挽回颓势,最终以2比6输掉首盘。


第二盘开局,还是斯维托丽娜率先占据主动,取得2-0领先。大威在保住随后一局后就再无作为,乌克兰美女在此后打出一波连得4局的小高潮,以6比1再下一盘,晋级八强。


科贝尔2-6、2-6斯蒂文斯


首盘第3局,斯蒂文斯在30-30之后连得两分破发,随后lovegame保发3-1占先。第七局美国人再度破发,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6-2轻松获胜。第二盘 她一上来就破发成功,第五局二度破发已经胜利在望。两人随后各自保发,斯蒂文斯以6-2再胜一盘,连续两轮击败强敌晋级八强。她在1/4决赛将迎战萨法洛娃,捷克姑娘以6-3/6-7(3)/6-2淘汰了近期状态爆棚的俄罗斯人马卡洛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