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莹莹完胜晋级2017迈阿密公开赛次轮 迎战科贝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金花段莹莹7-6(6)、6-3完胜德国选手西格蒙德,率先晋级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对阵WTA世界第一科贝尔。


2017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首盘比赛中,段莹莹率先发球,首局顺利保发之后,她在第2局两位选手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西格蒙德在第3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到了5-5平,西格蒙德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以6-5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顽强的段莹莹在第12局奋力反破得手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是难分难解,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段莹莹才连得2分以小分8-6惊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入到第2盘,段莹莹率先打破僵局后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她始终保持分差。第9局西格蒙德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缴械投降,段莹莹再度破发得手提前锁定胜利。接下来的第2轮,段莹莹将遭遇重返世界第一的德国名将科贝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