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穆古拉扎2-0淘汰黑马莱巴里科娃 进决赛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第一场,西班牙一姐穆古拉扎对阵首次打进温网4强的莱巴里科娃,虽然莱巴里科娃前几轮比赛连续爆冷淘汰多位种子选手,但面对战意高涨的穆古拉扎,她毫无招架之力,全场比赛仅拿下2局,1-6/1-6被穆古拉扎横扫出局。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比赛伊始,早早进入状态的穆古拉扎在首局轻松完成了保发。反观莱巴里科娃则表现患得患失,送出过多的失误后交出了发球局。再次拿下发球局的西班牙美女就确立了3-0的领先。重返球场的莱巴里科娃在0-40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化解4个破发点,但穆古拉扎还是把握住第五次机会再度破发得手。随后顶住一个破发点压力后完成保发,2015年赛会亚军就以5-0遥遥领先。增加上网压迫的打法,斯洛伐克姑娘终于拿下了一局。不过表现稳定的穆古拉扎没有受影响,盘末保发后就以6-1取得大胜。


进入第二盘,莱巴里科娃仍然没有摆脱紧张情绪,坚持底线强攻的穆古拉扎不到20分钟再次连破两个发球局以4-0遥遥领先。非保不可的第五局莱巴里科娃终于打出自己擅长的线路变化,并且在挽救多个破发点后依靠穆古拉扎连续两个非受迫性失误保住发球局。虽然被莱巴里科娃在最后两局打出了一些精彩的前后场调动,穆古拉扎还是凭借高达22个制胜分连保带破再下两局,最后随着莱巴里科娃回球下网以6-1再赢一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