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0-2不敌哈勒普 无缘2017年温网公开赛女单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金花彭帅对阵2号种子哈勒普,这是两人首次交手,彭帅开局状态不错,一度3-1领先,不过,哈勒普凭借底线进攻顽强的反超,虽然彭帅竭力挽救赛点,但最终还是抢七惜败,4-6/6-7(7)不敌哈勒普,无缘2017温网女单16强。不过凭借温网32强战绩,彭帅的实时排名已经重回世界前三十位。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伊始,彭帅在首局直落四球保发,显示出极佳的手感。哈勒普表现同样不俗,拿下发球局后扳平了比分。守住第三局的中国金花开始发力,随后打出干净利落的制胜球后率先破发得手,以3-1领先。加强底线进攻拍数的哈勒普直落四球完成了回破,顶住压力保发,就把比分追成3-3平。双发在随后的发球局都有着稳健的发挥,比分继续处于4-4平的胶着。在关键的第九局中彭帅连续一发失误,赛会2号种子把握机会展开攻势,并成功取得破发。虽然顽强的中国金花随后化解盘点后把对手的发球胜盘局逼入平分,但罗马尼亚姑娘还是顶住压力连赢两球,以6-4先拔头筹。


比赛进入到第2盘,双方大部分时间仍在底线周旋。彭帅加强进攻却始终无法突破哈勒普的防线。两人互相保发,比分交替上升。第7局哈勒普正手建功寻觅到打破僵局的机会,彭帅在和对手的反拍相持中败下阵来,哈勒普破发得手4-3领先。彭帅马上展开反击,并立即反破,将比分扳平。两人一路战至抢七,彭帅6-5领先时浪费掉盘点,6-7落后时正手打出制胜分挽救赛点。7平时哈勒普ace球拿到第2个赛点机会,彭帅没能把握住接下来的发球分,哈勒普9-7险胜获得晋级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