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苦战五盘遭奎雷伊逆转 无缘2017温网公开赛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1/4决赛,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对阵美国大炮奎雷伊,穆雷开局状态不错,6-3轻松拿下第一盘,随后就遭到奎雷伊强势反扑,雪上加霜之际穆雷受伤病困扰,状态下滑,最终,穆雷6-3/4-6/7-6(4)/1-6/1-6不敌奎雷伊,无缘2017温网男单半决赛。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比赛伊始,本土作战的穆雷开局迅速进入状态,早早完成破发后就以3-0领先。局间休息归来的奎雷伊也找到了状态,但穆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守住开局积累的优势后,就以6-3先拔头筹。趁胜追击的穆雷在第二盘第七局又率先取得了破发,以4-3领先。然而在这局中意外拉伤大腿的英国人表现出现起伏,奎雷伊把握机会打出强势的进攻,随后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后,反而以6-4万次逆转,把盘分扮成1-1平。


第三盘穆雷开盘破发得手,他一直领先至第10局的发球胜盘局,世界第一连续底线失误让奎雷伊反破,双方回到均势,继而战至抢七。奎雷伊1-2落后时网前扣杀挂网,穆雷借此机会连赢4分拉开差距,世界第一7-4赢下抢七总分2-1领先。


第四盘比赛中,各自保发1-1平后,第三局中奎罗伊发力连得4分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四局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奎罗伊持续发力,逼迫穆雷连续反拍失误再度破发,随后保发第六局5-1领先。第七局比赛中奎罗伊再度逼出破发点也是盘点,穆雷化解一个破发点后遭遇破发,奎罗伊6-1胜出第四盘总分追成2-2平。


越战越勇的美国大炮在决胜盘开局就以3-0领先。穆雷在第三局艰难依靠ace球保发,终于止住了连丢九局的颓势。然而手感火热的奎雷伊没有受影响,连续轰出四个制胜球后继续以4-1领先。在一次网前斗法得分后,奎雷伊完成了二次破发。随后依靠精准ace球兑现赛点,美国人就以6-1完成逆转,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