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完胜洛佩兹 晋级马德里大师赛1/4决赛战锦织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点击数:

  2017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三轮比赛,赛会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阵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上一轮比赛打满三盘惊险过关的小德,本场比赛状态明显回升,全场比赛没有给菲-洛佩兹什么机会,就以6-4、7-5淘汰对手,晋级2017马德里大师赛男单八强。下一轮1/4决赛,小德的对手是亚洲一哥锦织圭。


2017马德里大师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德约科维奇6-4、7-5菲-洛佩兹


从开局起德约科维奇就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与菲-洛佩兹展开激烈的较量。前八局中两人都未能在对手的发球局制造回响,比分形成4-4平。守住第九局的德约科维奇以5-4占的先机,压力之下的菲-洛佩兹在一次意外球后送出了局点。随后西班牙帅哥一记正手击球出界,德约科维奇就顺利以6-4先拔头筹。


次盘角逐两人也是一路保发。第11局德约在关键的发球局里0-30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避免被破。菲-洛佩兹错失机会,紧接着又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出错。德约抢来赛点,和首盘一样最后时刻破发得手。


锦织圭6-4、6-3费雷尔


首盘比赛中,费雷尔率先发球,锦织圭开局后在底线上占据了优势,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明显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开局比赛走势稍显沉闷,两人在前四局均保住了发球局,比分打成2-2平。突然在底线提速的锦织圭在第五局连续打出漂亮的份,送出love game后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再次连得四球拿下发球局,赛会6号种子就以4-2拉开比分。双方随后各自保发,费雷尔在盘末未能顶住压力再次遭破发,锦织圭就以6-3锁定胜局,与德约科维奇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