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迪米迎开门红 伯蒂奇携西蒙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点击数:

  2017马德里大师赛男单首轮对决于昨日打响,11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与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激战两盘之后,以7-6(7)、6-4淘汰对手,险胜晋级马德里赛次轮。其他比赛中,11号种子伯蒂奇6-4、6-4横扫乌兹别克斯坦巨人伊斯托明,法国选手西蒙0-6、6-0、7-6(0)逆转同胞孟菲尔斯晋级。


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迪米特洛夫以小分6-3拿到连续三个盘点,尽管科赫尔斯奇雷伯顽强的将小分追平,但是迪米特洛夫最终还是以小分9-7惊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迪米一上来就取得破发,以2比0领先。不过德国老将并没有放弃,他在第4局错失一个破发点后,在第6局逮到了机会,顽强将比分扳平。关键的第9局,迪米特洛夫再度破发得手,在化解破发点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保加利亚帅哥以6比4取得了胜利,终结了在迈阿密大师赛、马拉喀什赛、蒙特卡洛大师赛连续首秀出局的颓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