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马德里赛首战开门红 携蒂姆戈芬兹维列夫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点击数:

  2017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二轮比赛正在进行中,世界第一穆雷在第二轮6-4、6-3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世界排名第104位的科皮尔,完成马德里大师赛首秀。其他场次比赛中,蒂姆6-3、6-4力克美国新星唐纳德森,戈芬7-6(3)、6-0淘汰德国老将梅耶尔。德国超新星兹维列夫以7-5、6-3击败本土名将沃达斯科,晋级第二轮。


穆雷6-4、6-3科皮尔


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自2006年首次出战马德里赛,至今还没有在亮相战中输过球。面对资格赛选手科皮尔,穆雷自始至终保持着稳健的状态。他在首盘的第10局破掉科皮尔非保不可的一局,压力之下科皮尔无谓失误增多,穆雷把握机会完成破发,就以6-4先拔头筹。


接下来穆雷又在次盘建立起领先优势,尽管科皮尔在盘末依靠强力一发追回一局,但发挥出色的穆雷没有给他任何机会,保发把最后的比分定格在6-3。


蒂姆6-3、6-4唐纳德森


首盘比赛开始后蒂姆就抓住对手慢热的机会迅速取得破发,并以4-1拉开比分。美国小将随后虽然表现回稳,但发球局表现强势的蒂姆还是以6-3先下一盘。蒂姆在次盘第五局率先破发后,以3-2领先。虽然唐纳德森随即回破,但过多的正拍失误让他再次交出了发球局。及时找回一发手感的奥地利人随后保发,就以5-3确立优势。两人在盘末各自保发,最终蒂姆以6-4锁定胜局,晋级第三轮。


戈芬7-6(3)、6-0梅耶尔


  两人在首盘表现不分上下,前十二局两人都未能完成破发,在6-6平后只能以抢七决胜。抢七中戈芬凭借更高质量的底线击球占据优势,并以7-3先拔头筹。梅耶尔在第二盘完全没办法跟上戈芬的快节奏击球,最终比利时人以6-0完成清盘,同样拿到一个16强席位。


兹维列夫7-5、6-3沃达斯科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德国新星盘中阶段率先发力,连保带破确立4-2的领先。沃达斯科在3-5落后情况下开始反击,连追两局扳平比分。兹维列夫盘末接发球局多次挽回局点后,把握住第三个盘点机会,以7-5先拔头筹。


第二盘兹维列夫凭借先发优势,以2-1领先,随后轰出一记内角Ace球,兹维列夫就把比分拉开到4-1。尽管西班牙人在本土球迷的助威声下发起疯狂反扑,不过兹维列夫还是在发球胜赛局上经受住平分压力,并最终以6-3笑到最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