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邀请费德勒携手出战里约奥运 天王表示还要考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4日 点击数:

  身为瑞士网球最伟大的两位球员,费德勒和辛吉斯加起来总共拿到了22座单打大满贯冠军,如果这两位伟大球星能携手出战奥运会,无疑是一道别样的风景。尽管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瑞士公主辛吉斯向费德勒发出了并肩作战的邀请,这也得到费天王的证实,不过费天王也表示自己要充分考虑辛吉斯的提议。

 

  实际上辛吉斯曾在2012年向费德勒抛去橄榄枝,希望共同出战伦敦混双比赛,但最终计划没有照进现实。毫无疑问,考虑到费德勒的年龄,里约奥运会将是两人可能合作的最后一届赛事,瑞士公主再次发出了邀请。

 

  费德勒证实辛吉斯确实向自己发出邀请,“她希望与我搭档,不过我还在考虑,因为要想在男单、男双和混双上赢得一切,就要在8天的时间内打满15场比赛,请问这怎么完成?我真没有答案,因此我要想好去做哪个,放弃哪个。”

 

  费德勒曾搭档瓦林卡夺得2008年奥运会男双金牌,2012年输给穆雷收获男单银牌,对于是否希望问鼎奥运男单冠军时,费德勒笑着说道:“这是毫无疑问的,我认为金牌在我脖子悬挂一定美极了。”

 

  尽管还没有答应辛吉斯的邀请,但费德勒率先表达了对辛吉斯的敬仰,“当我刚进入网坛还很青涩时,她就是温网冠军了,她也对瑞士网球做出卓越贡献,我很崇拜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