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巴塞罗那公开赛首战告捷 进8强战拉莫斯求复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7巴萨罗那公开赛男单第三轮,头号种子穆雷迎来第一场比赛,6-4/6-4直落两盘淘汰西班牙好手菲-洛佩兹,轻松晋级巴塞罗那赛八强,再战另一位西班牙名将拉莫斯。在上周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上,拉莫斯曾将穆雷拦在8强门外。


2017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第3轮比赛视频:穆雷VS拉莫斯


2017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1/8决赛,世界第一穆雷抗住本土大炮菲-洛佩兹轰出的8个ace球,用两个6-4的比分胜出。由于首轮享受轮空待遇,次轮又因为对手托米奇弃权不战而胜,这场比赛才是穆雷在本届巴塞罗那赛中的首秀。他在次盘角逐的最后时刻才把握住自己在该盘制造的第7个破发点,终于摆脱了菲-洛佩兹的纠缠。穆雷拿到自己对菲-洛佩兹的11连胜,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14-4。


2017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1/4决赛,穆雷的对手是赛会10号种子拉莫斯,拉莫斯6-2/3-6/6-4淘汰了同胞阿古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