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拒绝颁给莎拉波娃外卡 顶多发一张资格赛外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点击数:

  虽然莎拉波娃在解禁之前就收到了斯图加特赛、马德里赛和罗马赛三张正赛外卡,不过,这位前世界第一的面子在大满贯面前好像不顶用,英国《每日电讯报》爆料称法网组委会已经拒绝给莎拉波娃正赛外卡,仅可能提供一张资格赛外卡。


《每日电讯报》记者Simon Briggs曝出了莎娃将无法通过外卡直接入围到法网正赛,而英国媒体表示,莎娃期待能尽快返回大满贯舞台,但是,法网组委会拒绝让莎娃自动进入到法网大满贯正赛。


不过,《每日电讯报》也透露法网组委会没有将莎娃进军罗兰加洛斯的路都堵死,会颁发给莎娃一张资格赛外卡,“莎娃明天将在斯图加特公开赛上解禁复出,而如果她没有打进这项决赛,就可以凭借外卡去打法网资格赛,从而拿到正赛资格,这也是最大程度上保证莎娃能亮相今年法网。”


尽管是否给莎娃外卡的最终决定还要最迟到5月15日揭晓,但毫无疑问,英国媒体的曝料确实是看起来十分靠谱,在出台这个折中方案之后,法网组委会既能为资格赛赢得高收视率,莎娃也有机会收获法网正赛门票,又能回避更多麻烦,毕竟反对莎娃拿到外卡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