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阑尾炎复发无缘总决赛 戈芬阿古特替补入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13日在英国伦敦开赛,原总决赛第一替补为捷克名将伯蒂奇,不过昨日伯蒂奇阑尾炎复发,不得不放弃本届总决赛替补之位。随后戈芬和阿古特接任替补。


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入围的八名球员为德约科维奇、穆雷、瓦林卡、锦织圭、拉奥尼奇、孟菲尔斯、西里奇、蒂姆,不过拉奥尼奇近期频频拉伤,上周就因伤退出巴黎大师赛,而孟菲尔斯自从斯德哥尔摩之后就因肋部伤没有打过比赛。原作为第一替补的伯蒂奇本来有望出场。


“布拉格医院的医生建议我休息两周时间,然后再根据阑尾的情况制定解决方案。”伯蒂奇在推特上表示,“明年见。”


今年8月,伯蒂奇因为阑尾炎而住院,他随后缺席了美网。捷克媒体推测伯蒂奇可能会接受手术。根据报道,伯蒂奇本人也希望能尽快康复,以便备战新赛季。


而接任伯蒂奇替补之位的戈芬和阿古特两人,根据规定,即使他们没有出场,小组赛每场也能得到88858欧元奖金,如果首场小组赛前就确认替补出场,奖金将增加到156171欧元,也就是说戈芬和阿古特即使在总决赛成为看客也能进账近27万欧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