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受欢迎波特罗最佳复出 瓦林卡教练年度最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点击数:

  2016年ATP年终大奖获奖结果逐渐揭晓,虽然因伤报销了2016下半年赛程,但瑞士天王费德勒依旧凭借超高的人气拿下了ATP最受球迷欢迎奖。而伤愈复出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也凭借2016赛季优秀表现拿下了最佳复出奖。瓦林卡教练诺曼则拿下年度最佳教练。


自从征战温网大满贯之后,费德勒就进入休战期,整个赛季都宣告报销,但这并不影响他荣膺ATP最受欢迎球员奖项,拿到这个奖项对于费德勒而言已是家常便饭,要知道,这是费德勒连续第14年蝉联这一奖项。虽然休战半个赛季,但费德勒还是费德勒,位列最受欢迎球员榜单2-5名的依次是穆雷、纳达尔、德约科维奇、锦织圭,穆雷纵然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充满了鸡汤正能量,可要想比人气,英国一哥还不是费德勒的对手。


布莱恩兄弟获得了由粉丝投票产生的最受欢迎双打组合奖,这也是两人连续第12年赢下这个奖项。


德尔波特罗将毫无悬念的拿下了由于球员投票产生的最佳复出奖,这是阿根廷人生涯第二次拿到这个奖项。22岁的法国人普伊,则拿到了由ATP球员投票产生的最佳突破奖。19岁的弗里茨则取代兹维列夫,成为了世界前100中最年轻的球员,他也因此荣膺明日之星奖。


在年度最佳教练奖项争夺中,瓦林卡教练诺曼击败伦德尔拿到这个奖项,尽管伦德尔帮助穆雷赢得温网冠军以及里约奥运奖牌,以及登上世界第一宝座,但在诺曼的带领下,瓦林卡收获美网冠军,收获最佳教练奖也在情理之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