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怀二胎宣布明年春天生产 或与斯维托丽娜分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前网球红土女皇贾斯汀·海宁于昨日宣布将于明年春天生二胎,海宁在役期间曾拿下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单冠军、7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和2届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冠军,以堪称完美的技术被誉为红土女皇,而今,海宁担任乌克兰小将斯维托丽娜教练。


昨日海宁在社交网站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将于明年春天迎来第二个孩子。34岁的海宁在3年前诞下了自己的大女儿Lalie,即将迎来两人的第二个孩子让她兴奋不已。


2008年,25岁的海宁在世界排名榜上有着2000多分的巨大优势时选择退役。她也是唯一一位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情况下退役的职业选手。海宁退役后在比利时创办了一所网球学校。


2016年2月11日, 海宁加入乌克兰新星斯维托尼娜的团队,两人开始合作,担任斯维托尼娜教练。而在刚刚结束的珠海精英赛上,斯维托丽娜一举打进决赛夺得亚军。


而海宁即将生产,预产期也是明年春赛季开端,如此一来,海宁或许将暂时卸任斯维托丽娜教练一职。


楚天运动频道双11大促:http://www.ctsports.com.cn/2016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