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鏖战3盘力克伊斯内尔 巴黎夺赛季第八冠超德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6年ATP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赛会2号种子穆雷对阵美国选手伊斯内尔,两人经过三盘苦战之后,穆雷6-3/6-7(4)/6-4力克伊斯内尔,夺得2016巴黎大师赛男单冠军,这也是穆雷在本赛季第八座冠军奖杯,超越德约科维奇。


穆雷和伊斯内尔之前有过7次交手,穆雷保持全胜,包括在硬地上的6次碰面,以及今年的法网和维也纳赛。在半决赛收到拉奥尼奇退赛大礼后,穆雷确保将在下周超越小德,生涯首次登顶世界第一宝座,伊斯内尔在连克费雷尔、索克和西里奇等人后,时隔三年再进大师赛男单决赛。


首盘比赛,穆雷在第六局率先取得破发,在挽救2个破发点保发后,英国人以5-2取得领先。盘末阶段,两人各保发球局,最终穆雷以6比3先下一盘。


次盘角逐伊斯内尔本有机会破发,可穆雷第8局0-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破发点,最终顽强保发。双方各自拿下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6-6。抢七过程中穆雷关键时刻双误,伊斯内尔拉开比分,美国大炮依靠一个正手进攻锁定胜局。该盘伊斯内尔轰出21个制胜分,22次上网拿到其中16分。


决胜盘双方还是一路保发,穆雷5-4领先进入伊斯内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美国大炮压力下连丢3分,最后一球穆雷的反拍让伊斯内尔无可奈何,后者必保的发球局被穆雷用love game的比分破发。


楚天运动频道双11大促:http://www.ctsports.com.cn/2016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