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蒙特卡洛赛周末结束首轮角逐 古尔比斯惨败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月14日消息,2014年ATP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首个正赛比赛日的角逐,乌克兰17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直落两盘,用6-2,6-4的比分完胜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携手法国球员查迪率先晋级次轮。查迪逆转战胜荷兰人西斯灵,5次出战终于拿到了自己在该赛事中的单打正赛首胜,他晋级后将在次轮挑战西班牙名将费雷尔。

 

  本赛季状态不俗的乌克兰好手多尔戈波洛夫表现不俗,用时82分钟两盘完胜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多尔戈波洛夫在比赛中先后制造了11次破发机会,并破掉古尔比斯4个发球局。凭借这场胜利,多尔戈波洛夫将自己和古尔比斯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1-1。现年25岁的多尔戈波洛夫赛季至此的总战绩为19胜9负,不久前他打进了里约热内卢红土赛的决赛,只是最后输给红土之王纳达尔屈居亚军。上个月多尔戈波洛夫接连闯入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个大师赛八强,并在印第安维尔斯成功复仇、粉碎了纳达尔的卫冕希望。由于最近表现出色,多尔戈波洛夫的世界排名也迫近重返top20。


  法国选手查迪第5次出战蒙特卡洛大师赛,终于拿到了自己在该赛事中的首场单打正赛胜利。克服慢热的开局后,查迪永1-6,6-2,7-6(5)的比分艰难逆转了荷兰选手西斯灵。苦战2个多小时才晋级的查迪接下来将在次轮对阵赛会6号种子费雷尔。

 

  查迪并非唯一在蒙特卡洛锁定赛会首胜的选手,俄罗斯人图萨诺夫用6-1,5-7,6-3的比分击退荷兰球员哈瑟,也拿到了自己在“法网风向标”的首胜。此前图萨诺夫已经3次止步该赛事首轮,他晋级后将在次轮挑战赛会5号种子伯蒂奇。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法国选手马胡上演逆转好戏,先输一盘的他用4-6,6-3,6-2的比分淘汰了奥地利的西耶姆,马胡在这场耗时超过2个小时的争夺里先后轰出11个ace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