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力克前美网冠军波特罗 进半决赛迎战锦织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男单最后一场1/4决赛在前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和瑞士名将瓦林卡之间进行,瓦林卡开场较为慢热,在第一盘第5局申请医疗暂停之后,瓦林卡攻势渐猛,连破带保化解德尔波特罗领先优势,最终7-6(5)/6-4/3-6/6-2力克波特罗,连续两年打进美网男单四强,下一轮半决赛,瓦林卡的对手是亚洲一哥锦织圭。

 

本场首盘,波特罗在开局化解破发危机后,利用瓦林卡的慢热破发成功,3-0领先。瑞士人在第5局之后申请了短暂的医疗暂停,比赛重新恢复后,他连保带破,追成4-4平。此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战成6平后进入抢七。波特罗正手失误,4-6送出盘点。虽然他挽救一个,但瓦林卡还是7-5先拔头筹。


次盘,波特罗在2-3落后时同样申请医疗暂停,右肩接受了按摩。第7局,阿根廷人完成这盘仅有的一次破发。在波特罗的发球胜盘局,瓦林卡一度逼出破发点,不过波特罗用发球化解,6-4扳回一城。


第三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完成保发,局分来到3-3平。第七局瓦林卡保发后,第八局中逼出破发点,德尔波特罗连救三个破发点后,瓦林卡完成破发5-3领先。瓦林卡随后保发第九局后6-3胜出第三盘,总分2-1再度领先。


第四盘德尔波特罗体能出现下滑,首局瓦林卡完成破发,随后第三局再度破发,保发第四局后取得4-0领先。各自保发后进入瓦林卡发球胜赛局,瓦林卡保发后6-2胜出第四盘。最终,经过3小时11分钟苦战,瓦林卡3-1力克德尔波特罗,连续两年挺进美网半决赛,本场比赛结束时已经超过美国当地时间凌晨1点。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小威18ACE轰哈勒普出局 完胜进美网半决赛暂保NO.1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