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胜纳达尔杀手普伊 进美网半决赛或战小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男单1/4决赛正在进行中,率先进行的是赛会10号种子和黑马普伊之间的比拼,此前,普伊爆冷淘汰了西班牙天王纳达尔。2016美网男单1/4决赛,孟菲尔斯6-4/6-3/6-3直落三盘,横扫普伊,完胜晋级2016美网男单半决赛,这是孟菲尔斯职业生涯首次打进美网四强,下一轮,孟菲尔斯的对手很有可能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

 

孟菲尔斯与普伊此前交手过一次,发生在去年澳网,孟菲尔斯先输两盘的情况下连追三盘逆转获胜,这是公开赛年代以来第一次出现两位法国球员争夺美网四强的局面。


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各自保发,第三局,普伊送出破发点,但是他凭借上网截击化解,最终惊险保发,接下来几局进行的波澜不惊,第7局普伊失误连连0-40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尽管依靠ACE球挽救一个,但还是由于正手回球出界被破,孟菲尔斯保发后5-3领先,各保一局后,孟菲尔斯就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普伊挽救两个连续的破发点保发,但是状态不佳的他第三局还是遭到破发,孟菲尔斯轻松保发后以3-1领先,随后几局两人各自保发,孟菲尔斯4-3领先,这时候天空飘起小雨,比赛不得不暂停,顶棚关闭,重新开赛后,孟菲尔斯成功保发,而普伊则丢失了手感,连丢3分送给对手三个盘点,结果他随即送出双误大礼,孟菲尔斯再次破发后就以6-3拿下第二盘。


普伊进入到第3盘也没有翻盘希望,孟菲尔斯1平后直落3局拉开比分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全场普伊在打出26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44次主动失误,而孟菲尔斯轰出包括13个ace球在内的34个制胜分,10号种子主动失误仅有15次。


孟菲尔斯生涯里首次跻身美网四强,这也是他第2次打进大满贯的半决赛。上周刚刚年满30周岁的他温网之后的硬地战绩达到了19胜2负。下一轮2016美网男单半决赛,孟菲尔斯的对手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法国名将特松加之间的胜者。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科贝尔美网半决赛迎战沃兹 逼近小威世界第一宝座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