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届澳网亚军大威一轮游 0-2负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数:

  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正在进行中,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出战的5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对阵伤愈复出的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两人此前交手4次,大威全胜。2018澳网首轮相遇,本西奇打的尤为积极,她6-3、7-5连下两盘力克大威,晋级2018澳网女单第二轮。

 

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视频:大威廉姆斯VS本西奇


2018澳网女单第一轮大威廉姆斯VS本西奇,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在前6局都是各自保发,局分没有拉开。第7局,大威0-40落后,本西奇没有错过机会,率先破发成功。随后瑞士姑娘在自己的发球局同样面临0-40落后的不利局面,但她有惊无险保发,确立5-3的优势。大威则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连丢四分,本西奇得以6-3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两位选手都有一定起伏,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局分一度战至5-5平。盘末阶段,大威体能略有不足,失误开始增多,本西奇抓住机会完成了关键的一次破发,以7-5锁定胜局,从而直落两盘击败大威,晋级第二轮。本场比赛,本西奇11次破发机会把握住5次,大威8次破发机会把握住2次,制胜分瑞士新秀以32-22领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