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18ACE轰哈勒普出局 完胜进美网半决赛暂保NO.1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女单最后一场1/4决赛在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和5号种子哈勒普之间进行,两人此前曾交手8次,小威取得7次胜利占据绝对优势。2016美网女单1/4决赛,小威6-2/4-6/6-3完胜哈勒普,强势晋级半决赛,整场比赛,小威共打出了18记ACE球。

 

2016美网公开赛女单1/4决赛小威VS哈勒普,比赛被安排在阿瑟-阿什球场夜场第一场进行,本场开始后,小威很快进入状态,率先破发,以3-0开局。虽然世界第一在第5局出现起伏,被哈勒普回破,但她在随后对手的发球局持续施压,把握住第三个破发点机会,顺利保发后,重新拿回主动权。而连续丢局的哈勒普在必保的一局15-40送出盘点,小威兑现,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小威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40-0逼出三个连续破发点,哈勒普随后打的非常顽强,连救破发点艰难保发1-1平。第三局中小威体能有所下降,哈勒普40-15逼出破发点,小威随后连轰ACES球挽救破发点,但此后小威一个双误丢掉了这局,哈勒普破发2-1领先。随后各自保发,哈勒普5-3领先时错失破发点也是第二盘盘点,随后进入哈勒普发球胜盘局,小威连续错失多个破发点,哈勒普保发总分1-1平,也是小威本届美网丢掉的第一盘。


决胜盘开局,小威化解破发危机,有惊无险保发。而哈勒普失误增加,第4局没能守住,小威顺利保发后确立4-1的优势。哈勒普此后始终没能在小威的发球局制造太多威胁。头号种子带着5-3的领先迎来发球胜赛局,兑现第二个赛点,6-3锁定胜局。


小威将与卡-普利斯科娃争夺决赛席位,顺利晋级2016美网女单半决赛,也为小威暂时保住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穆雷激战五盘憾负锦织圭 爆冷出局无缘美网半决赛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