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送蛋横扫90后黑马晋级 时隔2年重返美网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女单1/4决赛,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对阵拉脱维亚90后黑马塞瓦斯托娃,沃兹尼亚奇手感火热,没有给塞瓦斯托娃丝毫反抗的机会,6-0/6-2横扫塞瓦斯托娃,完胜晋级2016美网女单半决赛,这是沃兹自2014美网之后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四强。

 

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74位的丹麦甜心此次虽然没能以种子身份出战,但在曾经两度闯入决赛的法拉盛,她却展示出不错的复苏势头,晋级道路上先后战胜库兹涅佐娃和凯斯这样的难缠对手。而塞瓦斯托娃是首次跻身大满贯八强。两人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沃兹尼亚奇两盘获胜。


本场比赛,沃兹尼亚奇在首局就施压对手,拉脱维亚人失误较多,第二个破发点失守。而丹麦人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她在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遇到太多麻烦,第3和第5局两次破发后,直接迎来发球胜盘局。沃兹尼亚奇兑现第三个盘点,送对手一个6-0。


在连丢了10局后,塞瓦斯托娃第二盘第五局,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终于艰难保发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局分。沃兹尼亚奇取得局分5-1领先后,塞瓦斯托娃在第七局保住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局分来到2-5。不过沃兹尼亚奇很快以6-2结束战斗,以2-0完胜塞瓦斯托娃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64分钟。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穆雷轻取迪米晋级8强 锦织圭力克大炮卡洛维奇过关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