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抱怨锦织圭上厕所12分钟 许不参加东京奥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5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比赛已经落下帷幕,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铜牌争夺战中1-2(2-6/7-6(1)/3-6)输给亚洲一哥锦织圭,遗憾无缘里约奥运会男单奖牌。但在比赛结束之后,纳达尔发声抱怨锦织圭曾在自己追平比分之后上厕所12分钟,而裁判并没有对此作出处理。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铜牌争夺战,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对阵亚洲一哥锦织圭,在2-6先输一盘之后,纳达尔在第二盘展开激励的反扑,并最终抢七7-6(1)险胜锦织圭,将比分追平。


在丢掉第二盘后,锦织圭向主裁申请了洗手间暂停,而他这一去竟用了12分钟之久,纳达尔在赛后表示了对此的不满。“现在不是该谈这个的时候,但当你从2-5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之后,你的对手在洗手间待了12分钟之久,你自然会对此感到不满。之前在里约热内卢站的比赛中他们甚至不让我更换我穿反的短裤。”纳达尔所提到的,是他去年2月参加的ATP250赛里约热内卢站的比赛,这两场比赛的主裁都是贝纳德斯,纳达尔在一年前的比赛中因更换短裤受到了主裁的警告。


在结束了2016里约奥运会赛程之后,纳达尔马不停蹄飞往辛辛那提,备战2016辛辛那提大师赛,而在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之时,纳达尔表示“我希望到时候我还能参加,但我们必须要现实一点。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很长了,我从14岁开始就转入了职业网坛。我的目标是继续打下去,但前提是要保持健康。当我健康的时候,我就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除了去年那种心理上有些焦虑的情况之外。我希望能参加东京奥运会,但我甚至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四年的时间会发生很多事。”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郑赛赛张帅成功闯关 完胜晋级辛辛那提大师赛正赛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视频直播时间表奥运会网球赛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