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好辰送蛋血洗对手 晋级资格赛次轮将遇中国德比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1日 点击数:

唐好辰在比赛中。


昨日,总奖金为15万美元的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在国家网球中心正式挥拍。资格赛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金花唐好辰表现神勇,以6-0/6-1的总比分横扫俄罗斯选手乔治亚娃,轻松晋级下一轮。
 

  16岁的唐好辰被誉为亚洲希望之星,在年初的澳网比赛中,她曾经杀入过青少年组的女单四强,这一成绩也追平了中国选手在大满贯青少年比赛中的最佳战绩。
 

  此前主要以参加ITF青少年比赛为主的唐好辰本周持外卡进入资格赛,首轮比赛遭遇俄罗斯选手乔治亚娃。主场作战的唐好辰开局顺利,连续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局,以6-0先下一城。大比分领先之后,中国姑娘没有再给乔治亚娃机会,俄罗斯人面对唐好辰的犀利进攻毫无抵抗之势,第二盘也仅仅是拿到了挽回颜面的一局,最终以1-6再失第二盘,遗憾止步资格赛首轮。
 

  在资格赛第二轮中,唐好辰将遭遇一场中国德比,她的对手是资格赛头号种子王蔷和吴雨菲之间的胜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