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胜凯斯进奥运会决赛 科娃爆冷负普伊格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3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半决赛已经结束,在今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德国名将科贝尔6-3/7-5直落两盘,横扫美国新星凯斯,顺利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决赛,冲击职业生涯第一枚奥运金牌。不过原本被视作冠军有力争夺者的科维托娃,却在半决赛遭波多黎各黑马普伊格淘汰,遗憾出局。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第一场半决赛在科贝尔和凯斯之间进行,首盘比赛科贝尔在第六局挽救了三个破发点拿下发球局,第七局率先破发取得领先。第八局 进入 凯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15-40送出两个盘点。在挽救了第一次危机之后,她还是无力保发,连丢四局之后3-6交出首盘胜利。第二盘两位女将的发球局都 极其稳固,前八局两人各自保发战至4-4平,第九局科贝尔的发球局0-40陷入危局,澳网冠军突然发威连得五分力保发球局不丢5-4领先。第10局凯斯挽救连续两个赛点保发追至5-5,可是自身实力的差距还是在关键时刻凸显出来,凯斯在第12局被破发后,科贝尔就以7-5拿下,晋级决赛。


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本被视作2016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热门,却在半决赛遭波多黎各黑马普伊格狙击,4-6、/61/3-6惨败出局。


首盘比赛由科维托娃率先发球,她在开局的15分钟拿下了其中的12分,很快就已经是3-0遥遥领先。普伊格此后不甘示弱,连拿三局之后把比分追平。两人各自保发之后,她在第九局再度破发,随后保发6-4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科维托娃依旧是第二局就早早完成破发,她在第四局二度破发,随后保发已经是5-0大比分领先。第六局普伊格挽救盘点保发避免吞蛋,第七局两人鏖战四个平分,科维托娃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浪费两个盘点后艰难保发,以6-1的比分扳回一城。


进入决胜盘,普伊格一上来就在第二局破发,科维托娃在第三局还以颜色,四局过后战至2-2平。第六局波多黎各人40-0手握三个破发点,不过她在顺利破发之后又被回破。第八局科娃依旧无力保发,普伊格随后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3爆冷杀入奥运会决赛。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金牌将在科贝尔和普伊格之间决出,这是两人第一次打进奥运会女单决赛,究竟是厚积薄发的科贝尔摘得桂冠,还是普伊格黑马登顶,敬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资讯。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小威外卡空降辛辛那提大师赛 冲击第3冠为美网热身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视频直播时间表奥运会网球赛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