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女王杯:拉奥尼奇19记ACE球完胜阿古特 与托米奇争决赛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8日 点击数:

  2016女王杯比赛男单四强已经全部决出,赛会3号种子、加拿大一哥拉奥尼奇狂轰19记ACE球,6-1、6-4直落两盘,完胜阿古特,晋级2016女王杯男单4强。另一场1/4决赛,澳洲新星托米奇7-6(5)、4-6、6-2险胜卢森堡大炮穆勒,与拉奥尼奇会师半决赛。

 

2016女王杯男单1/4决赛,赛会3号种子拉奥尼奇用6-1,6-4的比分完胜一天双赛的巴蒂斯塔-阿古特。拉奥尼奇全场轰出19个ace球,还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凭借这场胜利,拉奥尼奇将自己和巴蒂斯塔-阿古特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4-0。


拉奥尼奇将与澳洲新秀托米奇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托米奇和卢森堡大炮穆勒激战三盘,用7-6(5),4-6,6-2的比分胜出。穆勒昨天挽救10个赛点才艰难战胜美国一哥伊斯内尔,本场卢森堡人又打出26个ace球,但托米奇还是制造了8个破发点,澳洲新秀兑现的两次破发全部都来自决胜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