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哈雷赛:费德勒完胜进8强 戈芬收退赛大礼1/4决赛战费德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点击数:

  2016哈雷赛男单第二轮。瑞士天王费德勒继续横扫,6-3/7-5直落两盘,完胜突尼斯选手贾兹里,晋级2016哈雷赛男单8强。比利时新星戈芬则在1-1追平比分之际,收到对手退赛大礼,直接晋级哈雷赛第三轮。

 

2016哈雷赛男单第二轮,费德勒在精准一发掩护下率先保发,以1-0领先。贾兹里发挥同样可圈可点,依靠势大力沉的进攻拿下发球局,将比分扳平。面对气势十足的对手,卫冕冠军沉着应对,凭借正手进攻化解破发点保发,就带着2-1的微弱优势进入局间休息。盘中阶段比赛陷入了胶着,前六局结束后两人都未能打破僵局,比分继续处于3-3平的胶着。直落四球拿下第七局的费德勒开始提速,积极来到中前场压迫的头号种子成功打乱贾兹里的防线,并如愿实现了破发。抵挡住突尼斯的疯狂反扑,守住发球胜盘局的费德勒就以6-3先拔头筹。


次盘开局率先保发的贾兹里吹响了反击的号角,频频侧身正拍进攻的突尼如愿实现破发,轰出一记发球直接得分后,他就取得了3-0的领先。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费德勒表现回稳,但贾兹里仍然保持稳健发挥,前六局结束后他仍然手握4-2的领先。加强反击力度的费德勒在第七局终于实现了回破,轰出精准Ace球后就把比分追成4-4平。双方随后互保发球局,贾兹里在关键第十一局挥霍宝贵局点后心态出现变化,卫冕冠军把握机会再次破发得手。在0-30落后情况下连赢四球逆转保发,费德勒就以7-5取胜,昂首晋级下一轮。


另一场1/8决赛,比利时新星戈芬对阵资格赛选手斯塔科夫斯基,比赛暂停时戈芬以4-6,7-5,2-0的比分暂时领先,随后斯塔科夫斯基选择退赛,戈芬被保送晋级2016哈雷赛男单8强。2016哈雷赛男单1/4决决赛,戈芬的对手是费德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