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女王杯:穆雷德比战完胜晋级 拉奥尼奇抢七险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点击数:

  2016女王杯男单第二轮,世界第二穆雷对阵同胞贝德内,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最终以穆雷6-3/6-4完胜晋级结束。另一场种子选手比赛中,加拿大一哥拉奥尼奇和捷克人维塞利经过两盘激战之后,拉奥尼奇抢七险胜维塞利,亦顺利过关。

 

2016女王杯男单第二轮,4届赛会冠军穆雷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完胜同胞贝德内,顺利杀入女王杯八强。这场比赛是女王杯自1977年来上演的第18次英国德比,穆雷每盘都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凭借这场胜利,穆雷将自己在女王杯的总战绩改写成27胜5负。


场上没有完全尽兴的穆雷赛后还在伦德尔的指教下进行了加练。接下来的1/4决赛,穆雷将对阵另外一位同胞爱德蒙德。爱德蒙德在34岁的法国老将马休因为手腕受伤弃权后不战而胜,这也是他今年第2次打进巡回赛八强。


3号种子拉奥尼奇的对手是资格赛幸运落败者维塞利。两位擅长发球的大炮球员在首盘展开了快节奏的保发大战,前十局结束后比分形成5-5平。直落四球守住第十一局的加拿大人积极向对手试压,感受到压力的维塞利浪费多个局点后惨遭破发,以5-7交出首盘胜利。次盘比赛节奏没有太大变化,两人在前十二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比分在6-6平后只能以抢七决胜。抢七中维塞利以6-5率先拿到盘点,不过拉奥尼奇随后却连赢三球,并以8-6完成逆转,闯关成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