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女王杯: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狂轰43记ACE球出局 刷新ATP纪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点击数:

  2016女王杯男单第二轮,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对阵卢森堡大炮穆勒,两位暴力进攻球员同场竞技,比赛开始就频现ACE球,整场比赛,伊斯内尔一共打出了43记ACE球,刷新了ATP单场ACE球纪录,不过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最终,伊斯内尔6-3、6-7(16)、6-7(7)惨遭穆勒逆转。

 

2016女王杯男单第二轮,美国一哥伊斯内尔刷新女王杯单场ace球的纪录,但仍被卢森堡大炮穆勒用3-6,7-6(16),7-6(7)的比分逆转淘汰。穆勒上演逆转的同时先后化解了10个赛点。伊斯内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5个破发点,但后两盘抢七惜败让他功亏一篑。三盘争夺伊斯内尔轰出43个ace球,此前女王杯的单场ace球纪录是本场胜者穆勒去年首轮战胜尤兹尼时创造的37个。ATP三盘两胜制单场ace球纪录是去年卡洛维奇在哈雷1/4决赛中打出的45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