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网公开赛:哈勒普逆转迪亚斯 晋级32强迎战大阪直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赛会6号种子哈勒普对阵哈萨克斯坦球员迪亚斯,哈勒普开场慢热,屡遭破发,很快就0-2落后,虽然哈勒普有所调整,但收效甚微,在6-6持平之时,比赛进入抢七阶段,哈勒普终于大发神威,7-6(5)/6-2横扫迪亚斯,晋级2016法网女单第三轮,下一轮1/16决赛,哈勒普的对手是日本球员大阪直美。

 

2016法网女单第二轮,哈勒普开场进入状态较慢,迪亚斯在首盘两次率先破发,一度握有3-0的领先优势。哈勒普一路苦苦追赶,好在罗马尼亚名将两次反破后将比分追平。双方在首盘战至抢七,哈勒普直至最后时刻才摆脱迪亚斯的纠缠。


哈勒普在次盘开局阶段率先破发得手,虽然她此后出现起伏,第3局连丢四分,但紧接着二度破发,夺回主动权。迪亚斯此后再没能给哈勒普造成威胁。6号种子在对手没有退路的第8局把握住第二个赛点机会,6-2锁定胜局。她接下去的对手是日本的大阪直美,后者6-3/6-3淘汰老将鲁西奇。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法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