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德里大师赛:克耶高斯跻身16强 瓦林卡爆冷出局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点击数:

  2016马德里网球大师赛男单第二轮,赛会4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首战对阵澳洲小将克耶高斯,此前,克耶高斯曾屡次出言侮辱瓦林卡,两人早有宿怨。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二轮,是两人首次红土对决,瓦林卡频频失误,最终6-7(7)/6-7(2)爆冷不敌克耶高斯,上演一轮游。

 

瓦林卡与克耶高斯此前交手3次,瑞士人2胜1负占先。这是两人首次在红土场上狭路相逢。瓦林卡全场发出11记ace,而克耶高斯亦有7记ace进账。但是瓦林卡错失了首盘全部四个破发点。先是在第4局,克耶高斯两次浪费局点机会,陷入被动,但瓦林卡没能把握住。第8局,瑞士悍将又一次与破发机会失之交臂。进入抢七后,瓦林卡一度后来居上拿到过盘点,可未能兑现,克耶高斯9-7拿下。


第二盘,两人在各自的发球局都没有送出破发点,局分始终胶着。进入到抢七后,克耶高斯3-2领先,瓦林卡此后连续丢分,克耶高斯7-2锁定胜局,晋级16强。


下一轮,2016马德里网球大师赛男单1/8决赛,克耶高斯的对手为乌拉圭球员奎瓦斯,奎瓦斯6-7(5)/6-3/7-6(4)淘汰了赛会13号种子孟菲尔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