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德里大师赛:纳达尔一盘不失取首胜 费德勒负伤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点击数:

  2016马德里大师赛已经开始第二轮角逐,此前,刚刚伤愈复出的瑞士天王费德勒,由于训练时不慎背部负伤,无奈之下只能再度退出2016马德里大师赛争夺。而主场作战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则延续其好状态,6-3/6-3横扫库兹涅佐夫,取得2016马德里大师赛首胜。

 

费德勒说,他在4月30日的训练中背部受伤,预计能在下周的罗马大师赛上复出。“我现在没法训练,因此我不想再冒险,我觉得我在4日之前没法完全康复,”曾17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的费德勒说。


依照赛程,费德勒本应于4日开始他的马德里公开赛比赛,不过他现在“希望能够稳妥一些,休息一下,为罗马大师赛做准备。这是目前的计划”。


另一方面,纳达尔和库兹涅佐夫交手两次,西班牙人全部获胜,来到欧洲红土赛季,纳达尔状态回归,连夺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还未尝失败滋味。首盘比赛由纳达尔率先发球,西班牙人迅速进入状态,连保带破取得3-0的优势,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纳达尔6-3拿下首盘。


第二盘纳达尔状态依旧火热,前六局战至3-3后,西班牙人在第7局实现破发,以4-3领先,库兹涅佐夫此时无心恋战,连丢两局后3-6再输一盘,纳达尔顺利晋级16强。


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1/8决赛,纳达尔的对手为美国选手奎雷伊或者法国球员普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