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多哈公开赛:纳达尔两盘完胜哈赛 晋级八强会师小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6年ATP250多哈公开赛次轮角逐已经结束,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屡屡破发,直落两盘完胜对手哈赛,轻松晋级2016多哈公开赛男单8强,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胜利会师,下一轮,纳达尔的对手为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

 

西班牙名将抗住对手哈塞轰出的8个ace球,用6-3,6-2的比分轻松获胜。和昨日逆转获胜不同,纳达尔今天早早就攻陷了哈塞的防线。哈塞的二发得分被纳达尔限制在各位数上,纳达尔每盘都是一开始就破发建立领先优势并一骑绝尘。纳达尔曾在两年前拿到卡塔尔赛的男单冠军。


2016年多哈公开赛男单1/4决赛对阵列表:德约科维奇VS梅耶尔,伯蒂奇VS埃德蒙顿,查迪VS马琴科,库兹涅佐夫VS纳达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