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公开赛:王蔷苦战三盘胜孔塔 携张帅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16年WTA深圳公开赛首轮已经结束,小花王蔷苦战三盘,历经1小时50分钟,6-3, 3-6, 6-3战胜英国好手孔塔,顺利晋级16强,除王蔷之外,郑赛赛也由于科维托娃退赛而晋级,张帅6-3/6-3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选手克罗玛查娃,跻身16强。

 

排名第110位的中国选手王蔷,对阵深圳公开赛的5号种子,英国人孔达。孔达是去年WTA崭露头角的选手之一,2015年她的排名突飞猛进,从150一跃升至47,并且成为了当年WTA最佳进步奖的候选人。


尽管比赛因雨延迟,但王蔷并不怯场,以6-3, 3-6, 6-3历经了1小时50分钟,击退了英国人。


持外卡参赛的张帅在比赛因雨暂停前从克罗玛查娃手上抢下了第一盘,并且第二盘3-2领先,带着一个破发球局的优势走回了休息室。雨停后,球员回到场地,张帅取得了5-3的领先,并且连下四分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至此,郑赛赛、王蔷、张帅三人顺利过关,2016年深圳公开赛女单16强选手中,中国选手占3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