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多哈公开赛:纳达尔伯蒂奇晋级16强 费雷尔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16年多哈公开赛首轮正在进行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2-1完胜同胞卡莱诺-布斯塔,顺利闯进2016多哈公开赛男单16强;随后,赛会3号种子伯蒂奇直落两盘,强势击败乌克兰大炮斯塔科夫斯基,与纳达尔胜利会师;除此之外,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出师不利,1-2不敌乌克兰人马琴科,爆冷出局。

 

纳达尔曾经拿下过2014年多哈公开赛男单冠军,如今,纳达尔用6-7(5),6-3,6-1的比分逆转同胞卡莱诺-布斯塔,磕磕绊绊迎来赛季开门红。世界排名第5的纳达尔不久前刚刚拿到阿布扎比表演赛的冠军,他和卡莱诺-布斯塔在首盘谁也没能制造出任何一个破发点,结果纳达尔抢七惜败。进入到后两盘纳达尔加强底线进攻,他逐渐撕开对手防线,并总共兑现了5次破发。


赛会3号种子伯蒂奇也历经一场恶战,捷克名将用7-5,6-4的比分力压乌克兰大炮斯塔科夫斯基。擅长发球上网的斯塔科夫斯基给伯蒂奇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但后者还是每盘各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伯蒂奇在去年的卡塔尔赛中打进了决赛,输给费雷尔屈居亚军。伯蒂奇晋级第2轮后的对手是波黑的祖母赫。


2015年多哈公开赛男单冠军费雷尔出师不利,卫冕首战竟然被世界排名第94位的乌克兰人马琴科逆转,三盘比分分别为6-7(8),6-3,6-2。这也是马琴科职业生涯里首次击败top10成员。去年费雷尔在赛季开始阶段表现强势,他拿下开局20场比赛中的19场胜利,斩获了包括卡塔尔在内的3个比赛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