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公开赛:科维托娃因病退赛 郑赛赛有望晋级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16年WTA深圳公开赛第二日比赛也已结束,赛会2号种子科维托娃因病遗憾退赛,小花郑赛赛不战而胜晋级次轮,并且,由于科娃的退赛,2016深圳公开赛下半区仅剩赛会4号种子尼库莱斯库坐镇,郑赛赛有望晋级决赛。

 

2016年深圳公开赛是科维托娃新赛季首站,但科维托娃从1月1日抵达深圳开始就一直卧病在床,在昨日,2016深圳公开赛首轮对决,科维托娃强撑病体上场,在1-3落后时申请暂停去了洗手间,随后2-5落后时她叫了医生进场,并躺下接受治疗。医生给她吃了点药,然后科维托娃重返比赛,但郑赛赛轻松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科维托娃继续坚持,在第一个发球局中打到了平分,这耗费了她所有的精力,看上去她已经无力再继续奋战。当郑赛赛赢得下一分后,科维托娃走到网前向对手解释自己要退赛。裁判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立刻宣布科维托娃退赛。


对于当时的情况,科维托娃之后解释说:“我很虚弱,我感觉快要吐出来了,还好我没有真的吐出来。我不能坚持打了,我简直动不了。”


由于科娃退赛,郑赛赛直接晋级16强,下一轮,郑赛赛的对手为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