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TA年终总决赛:穆古拉扎横扫科贝尔再取佳绩 半决赛有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结束,在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2号种子穆古拉扎以两个6-4强势横扫6号种子科贝尔,截断其本赛季53胜成绩,豪取取得总决赛2连胜,晋级本决赛有望。

 

穆古拉扎开场快速进入状态,率先破发后用2-0的比分开盘,但科贝尔紧接着反破,连追两局将比分改写成2-2。双方又各保两个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4。第9局,科贝尔在至关重要的发球局里连丢3分,尽管挽救一个破发点,但德国名将还是将发球局拱手相让,随后她错过在穆古拉扎发球胜盘局中反破的机会。穆古拉扎用强势发球化解危机,科贝尔面对盘点反拍接发球出界,穆古拉扎用6-4的比分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穆古拉扎继续保持强势,每个科贝尔的发球局都逼出破发点,在科贝尔连续两局挽救破发点后,第三个发球局终于失守,穆古拉扎破发后取得4-2的领先优势。科贝尔并不甘心就此输掉比赛,保发后在第八局中展开反攻,40-15逼出两个破发点,成功破发后局分追成4-4平。接下来,穆古拉扎在第9局迅速实现回破,5-4再度领先。接下来穆古拉扎发球胜赛局没有给对手机会,成功保发后6-4拿下第二盘,迎接自己的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