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TA年终总决赛:科维托娃力克萨法洛娃 除淘汰危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开始,在首场比赛不敌科贝尔的科维托娃,第二场迎战同胞萨法洛娃,最终以两个7-5完胜萨法,取得总决赛首胜,暂时消除淘汰危机。

 

今日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双方各自送出了一个Love game,接下来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胶着,在各自保发的趋势之下,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5-5平,第11局科维托娃在小分30-40落后的局面下化解了对手一个关键的破发点,随后她在第12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兼盘点,随着萨法洛娃正手击球失误,科维托娃率先完成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的状态出现了一些起伏,萨法洛娃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科维托娃在第4局迅速完成1次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3,第6局萨法洛娃连续出现正手击球失误,科维托娃再次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5平,科维托娃在第12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40-30拿到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自己在小组赛中的首场胜利。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7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