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珠海网球精英赛参赛名单已出炉 大威文奇扬科领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点击数:

  随着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的开打,2015年珠海网球精英赛参赛名单也已经出炉,根据比赛规则,世界排名在9-19区间的球员均将出战本届珠海赛,日前,组委会公布的单打参赛名单,三位世界冠军大威廉姆斯、扬科维奇和沃兹尼亚奇领衔,新晋美网亚军文奇等老将出战,还有普利斯科娃、凯斯和斯维托丽娜等一众实力新星倾情加盟,本届珠海精英赛堪称星光熠熠。


  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在全新的、世界一流的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场馆为赛事量身打造。奖金高达210万美金,冠军积分为700分。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网球赛历上的一项重点赛事,李娜担任大使。


  珠海的阵容豪华,众星云集。其中包括3位前世界第1选手:大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和扬科维奇。2015年度美网亚军文奇也是阵容中的一大看点,另外WTA新秀普利斯科娃、凯斯和斯维托丽娜均确认入围。


  “通过设置WTA超级精英赛,将职业网球带到珠海这座美丽的城市,我们非常兴奋,” WTA首席执行官斯蒂夫·西蒙说道,“久负盛名的网球巨星和冉冉升起的网球新星们一起来到珠海,共同庆祝她们2015赛季取得的成就。”


  “华 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今年WTA赛历上的新成员,它拥有创新的赛制,” 赛事总监彼得·约翰斯顿说道,“珠海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新建的场馆也是高水准的设置,球员阵容包括前世界第一、大满贯冠亚军以及WTA的新秀们。在 2015年度WTA赛季即将结束之际,珠海成为世界瞩目的中心,给这个赛季画上完美的句点。”


  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单打为12签位,入围球员是WTA年终总决赛入围球员之后排名最高的11位以及1位获得外卡的球员。12名单打球员将分为4组,每组3人进行小组循环,优胜者进入半决赛。6支双打团队分成2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的优胜者进入决赛。


  完整单打阵容如下:大威、纳瓦罗、卡-普利斯科娃、文奇、沃兹尼亚奇、埃拉尼、凯斯、斯维托丽娜、扬科维奇、佩特科维奇、库兹涅佐娃和郑赛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