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网球公开赛:大威速胜科内特进4强 或与科贝尔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7日 点击数:

  2015年WTA国际巡回赛香港公开赛女单4强已经全部出炉,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不到1小时,直落两盘,完胜法国好手科内特,晋级2015香港公开赛4强,下一轮,大威将与赛会6号种子加夫里洛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斯托瑟与科贝尔之间进行。

 

大威廉姆斯转战至中国赛季之后状态不俗,夺得武汉赛冠军,尽管中网首战不敌伊万,但是来到香港后,恢复体力的她再次强势,上一轮横扫王雅繁后,大威迎来8号种子、法国好手科内特。两人此前交手四次,大威一盘不失全胜。


首盘一开始,大威就love game强势保发,随后她率先破发,但是科内特不甘示弱迅速回破,不过实力完全占优的大威随即打出连赢4局的小高潮,以6-1拿下首盘,士气受挫的科内特次盘开局连丢4分再次被破,大威保发后2-0领先,送出隐形蛋,此后科内特全场首次保发,但是火力全开的大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再次连赢4局,以6-1拿下第二盘。整场比赛不到1小时。


斯托瑟今天面对英国选手沃特森,两人首次交手,首盘比赛,两人各自保发战至4-4,关键时刻斯托瑟心理出现波动,沃特森趁势打破僵局并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斯托瑟开局被破,沃特森取得2-0的领先,毫无退路的澳洲人调整打法,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6-3扳回一盘,沃特森在决胜盘毫无招架之力,连丢6局,斯托瑟送蛋完成逆转。半决赛斯托瑟将和德国名将科贝尔争夺一个决赛权,科贝尔7-5/6-3加西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