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费德勒首轮再战梅耶尔 内心震动希望比赛顺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15美网公开赛正赛将于今日正式开始,瑞士天王费德勒的在2015美网首轮将再度对战梅耶尔,这也是至2014年上海大师赛之后,费德勒和梅耶尔的首度对决,由于2014年上海大师赛,费德勒VS梅耶尔一战打的惊心动魄,这一次美网首轮就遇梅耶尔,费德勒表示内心震动,也希望自己2015美网首轮比赛能顺利过关。


“我之前不知道他不是种子选手。”费德勒表示,“我看到我将要跟他交手之后,我简直就震惊了。因为他在很多比赛都是种子球员,而突然在本届美网就不是了。我认为我遇到了非常困难的签表。”


“我非常坦率地说,上海的比赛可能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幸运的比赛之一。在上海,乃至现在,当我和他一起训练的时候,我知道他的力量,正反手,以及发 球。这让对手很难从底线驾驭他。在我看来,我就要有更多的移动,要努力把没分打得短一点。我真的觉得他对我来说是很大得挑战。我希望面对他这样的球员,我 能够打得自信一些,并且用我的经验取胜。”


作为二号种子,费德勒破纪录地连续第64次参加大满贯赛事,并且有很高的期待。瑞士人在辛辛那提取得了第七个冠军,并且重返世界排名第二位。自2008年之后,这位五届美网冠军就再也没有在纽约捧起冠军奖杯了。


“显然我不能把我的焦点放在赢得这项赛事。那样的话,我的目标就太远了。我最近几年都没有在美网打进过决赛了。我很接近,不过很接近是不够的。我将努力尝试走得更远。”


“第一轮的比赛总是伴随着一些紧张。你不知道情况会怎样,不知道你的对手会怎样。你总是希望能够今早脱离麻烦,如果不行的话也是可以的,不需要感到 痛苦。这是五盘三胜制的好处,你可以继续在场上等待机会,去逆转,而如果你早早就领先了就需要去保持优势。所以如果能赢下头两场比赛,将是很好的事情,可以让自己的状态提升,可以得到更多的信息。”


费德勒在第二轮潜在的对手是巴格达蒂斯或者达尔西斯。在十六强的比赛,他可能对阵“发球大炮”伊斯内尔或者卡洛维奇。穆雷、瓦林卡和伯蒂奇也在费德勒的半区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和您一同关注2015美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