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李喆公茂鑫再夺一分 中国队完胜泰国保组成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0日 点击数:

  2015年戴维斯杯亚大区附加赛争夺还在继续,昨日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中国队派出李喆/公茂鑫迎战泰国组合拉蒂瓦泰纳兄弟,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在中国队2-1领先,比赛进入第四盘之时,拉蒂瓦泰纳兄弟宣布因伤退赛,中国队获胜,至此,中国队已经3-0大比分领先,保组成功。

 

中国队在今年亚大区一组首轮比赛中以1比4惨败给了新西兰队,只能参加本次保组附加赛的争夺。附加赛中国队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泰国队,在首日的单打比赛中, 张择和吴迪均以3-0的比分横扫对手,帮助中国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

 
今日双打比赛由李喆/公茂鑫迎战对方的拉蒂瓦泰纳兄弟,首盘比赛两对组合的争夺十分激烈,前12局中双方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开局中两对组合的争夺依然是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李喆/公茂鑫才连得2分以小分8-6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拉蒂瓦泰纳兄弟的状态有明显提升,他们在两次破掉中国组合的发球局之后以6-2扳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再次展开鏖战,前12局中双方再次战成6-6平,抢7局中李喆/公茂鑫以小分7-3再胜一盘。第四盘比赛李喆/公茂鑫拿下首局之后,拉蒂瓦泰纳兄弟宣布因伤退赛,这样李喆/公茂鑫就自动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帮助中国队以3比0的比分提前锁定了胜利,明日的两场单打比赛已经无关大局。中国队明年将继续参加亚大区一组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