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姐妹 2017美国最具市场价值运动员前两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数:

  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公布了美国2017年度最具市场价值运动员排名,网坛姐妹花大小威廉姆斯,占据这项榜单前两名。


尽管小威自1月份的澳网后就再没参加任何比赛,但她仍然排在了这份榜单的第一位,而姐姐大威凭借今年的成绩以及各种新闻排在了第二位。


据加拿大媒体巨头《Media Post》报道,这份榜单是根据尼尔森的N-score人才跟踪系统评选出来的——这是对美国的演员、运动员、音乐家以及其他名人在潜力发展方面的认可与评估。


尼尔森的N-score用于描述认知度和亲和力,以及其它10种属性的描述:诸如“影响力”、“榜样价值”和“引领潮流”等。N-score的得分范围从1-100。


9月初生下第一个孩子的小威,有望在澳网复出。她的N-score得分为83分,尽管近一年没有参赛,但她的得分仍然高于其他所有运动员。


今年获得三项大赛——澳网、温网以及WTA年终总决赛——亚军并在重返年终TOP5的大威,以79分的N-score得分排在了这份榜单的第二位。


榜单上的前十名还包括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NFL球星伊莱-曼宁、汤姆-布拉迪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