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郑赛赛比赛遇大雨 状态不佳遭反扑遗憾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9日 点击数:

  2015年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第三轮,中国小花郑赛赛6-2拿下首盘胜利,第二盘首局领先情况下,大雨突袭东京,致使比赛被迫中断,半小时后重新开赛,郑赛赛状态不佳,被对手麦克哈尔反扑,3-6/3-6连输两盘,遗憾出局。

 

郑赛赛近来状态出色,美网出局后保持连胜步伐,先是夺得了大连125K赛冠军,随后在东京连赢两场,晋级八强,本轮挑战6号种子麦克哈尔,美国小将成名已久,但近来鲜有佳作,两人虽然首次交手,但是谁胜谁负全看临场发挥。

  首盘比赛,郑赛赛进入状态很快,轻松取得保发,麦克哈尔有些慢热,不过她挽救1个破发点后也惊险保发,第三局郑赛赛强势保发,并且在麦克哈尔的发球局又逼出两个连续的破发点,可惜美国人顽强化解,郑赛赛继续保发后以3-2领先。中国金花的努力终于在第6局收效,麦克哈尔没能再次“死里逃生”,糟糕的状态令其遭到破发,郑赛赛在经历平分考验后就以5-2领先,压力之下,麦克哈尔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里连丢4分,郑赛赛就以6-2拿下首盘。


进入第二盘,郑赛赛在首局40-30领先时天雨来袭,比赛暂停,半小时后重新开赛,郑赛赛保发,但是麦克哈尔状态有所回升,连保带破2-1将比分反超,逐渐找回状态的郑赛赛在第4局直落四分强势破发,并在惊险保发后以3-2重新占据主动。可惜她没能守住优势,麦克哈尔打出一波连赢4局的小高潮,6-3将比赛拖进决胜盘。


决胜盘前五局双方均各自保发,郑赛赛一共错失了3次破发的机会,第6局,郑赛赛状态不佳,连丢4分遭到对手破发,麦克哈尔在保发后就以5-2领先,非保不可的一局郑赛赛挽救3个赛点保发,但是麦克哈尔成功守住发球胜赛局,郑赛赛3-6输掉决胜盘无缘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